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我校召开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来源: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4-03-27 点击:12

3月22日,我校在雁山校区召开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校清廉办)2024年第1次会议。学校清廉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清廉办主任主持。


会上,校清廉办主任传达了房灵敏、周异决同志在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1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校清廉办副主任介绍了2023年“清廉师大”建设情况、申报“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迎评情况、“清廉广西”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等内容,并就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重点工作进行讲解。校清廉办秘书介绍了六个“清廉单元”负面清单及“清廉家庭”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情况。与会人员根据“清廉单元”标准化建设的实际需求,对负面清单及评价标准体所要达到的目标、效果及文案的可行性、框架内容等进行了综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为做好2024年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校清廉办主任提出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基层党委重视程度上下功夫;二是在系统谋划工作上下功夫;三是在融合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四是在提升示范上下功夫;五是在研究宣传推广上下功夫;六是在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


本次会议有效地推动了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提质增效工作的谋划思考及七个“清廉单元”标准化建设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制定出台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提质增效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七个“清廉单元”标准化建设工作,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