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到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院办 图/肖莹、胡伟伟 审改/陈国华) 日期:2024-03-27 点击:32

3月25日,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管金标、院长段艳一行四人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经管学院有关领导、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贺祖斌还亲切会见了来访的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我校经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对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同仁前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经管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与经验和新时代高质量党建引领建强建优卓越经管“1234”行动计划。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交流了在学科专业平台建设、科研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的举措和经验。学院分管学科科研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的举措与经验,学院团委书记介绍了创新创业工作的做法与经验。


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行政负责人对我院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赞赏,期望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与会人员会前还参观了雁山校区图书馆、雁栖湖和经济管理学院重点实验室、文化长廊。


校党委书记贺祖斌亲切会见玉林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