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3位学者入选2023“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校对/伍毓安、林锦培 日期:2024-03-05 点击:16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国内共有8029人入围,我校赵书林教授、梁宏教授、蒋治良教授三位学者成功入选。


据悉,该榜单主要依照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考虑。平均分高表明学者更倾向于在高质量期刊发表文献,综合评分则更多考虑学者的产出量。榜单排名以学者发表的全部论文总得分作为依据,只有在过去30年内至少发表了26篇论文的学者才能被纳入初选名单。为了量化学者的学术影响力,学者的每一篇论文都会被评分,并将学者的全部论文累加得到总积分,按照总积分从高到低排列出全球前10万名学者。

入选名单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