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我校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2-05-20 点击:27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近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10位离退休干部分别是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五十年党龄”、老教授、全国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文明家庭、抗疫先锋代表。


大家首先观看了“我为二十大建言献策”宣传小视频;接着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的内容,10位离退休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专业、工作经历和亲身感受,忆往昔、话发展、谈体会、献良策,以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讲得深情、提得中肯,畅谈了对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的感受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期盼,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离退处负责人充分肯定并感谢离退休干部的诤言良策。他希望学校的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发挥优势作用不松懈,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者、做政治引领的示范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做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努力担当、积极践行,献计出力。


会后,离退休党委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精心撰写调研报告并及时上报。同时将继续汇聚离退休干部心声,共谋新发展大计,为全面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师大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

退休干部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