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党委书记邓军深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集中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4-28 点击:1320

4月26日、27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深入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 / 后勤服务集团等机关职能部门开展集中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及时传达学习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奋楫扬帆、感恩奋进,精耕细作、追求卓越,推动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推动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和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邓军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近年来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各职能部门近年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的强有力保障、为学校党的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教师队伍建设、财务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审计工作、基本建设、后勤保障服务和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邓军强调,站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新的起点上,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精神,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锻造恪守规矩、严于律己的廉洁品行,切实加强廉洁处室建设。要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着力加强依法治校的工作。要涵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住发展的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推动各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新期待,邓军要求,机关各职能部门领导班子要注重培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恪守规矩、严以律己的廉洁品行”和“持续赋能、苦练内功的学习能力”等“五种优秀品质”,着力涵养实事求是的精神、担当实干的精神、钉钉子的精神、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等“五种精神”,不断提高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提升领导班子素质能力,推动各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集中调研座谈会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工作思路。与会领导围绕各部门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有关校领导现场回应各部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赵铁、黄文韬、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纪检监察组韦冬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雁山校区,校党委书记邓军听取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人才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育才校区,校党委书记邓军深入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 /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集中调研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