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专项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1-08-04 点击:180

7月29日上午,学工部(处)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部(处)分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2021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强调,要准确理解统计指标新内涵,把握统计工作新要求,对标对表做好自查及整改。一是对就业政策再熟悉。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把握国家、自治区相关就业政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对就业数据再摸排。要增强对就业数据敏感性及预判性,确保就业数据的安全性、真实性和有效性;三是对就业跟踪再投入。要在学生离校后务必与毕业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指导,用心用情做好后续的就业复查和就业服务;四是对就业红线再严守。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杜绝数据就业,虚假就业,真正做到效率与安全并重,高效高质完成就业统计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桂教办〔2021〕566号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做到“三确保”:一是确保就业证明材料合规;二是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精准;三是确保就业跟踪复查到位。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通过“规范要求+案例分析”方式对就业统计工作要求进行精准解读。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