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宣部理论局到我校开展《新征程面对面》 赠书和调研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7-28 点击:1437

7月27日下午,中宣部理论局研究一处处长侯军、副处长谢祥和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副总编辑刘向军等一行到我校开展《新征程面对面》赠书调研活动。座谈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501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四级调研员李晓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林春逸代表学校对侯军处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内涵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林春逸指出,学校作为马克思主义传播的重要阵地,积极开展理论宣传活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成立理论宣讲团,组织编写理论读物。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成立共产党宣言研习社、望道研习社和“四史”研习社,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打造红色校史剧,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林春逸表示,希望中宣部能进一步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对学校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学校更好发展。


侯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果以及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新征程面对面》是一个时代的印记,是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又一本通俗读物,是破解理论大众化难题的尝试。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广大师生读者能就此书的出版和发行多提宝贵意见,促进通俗读物的撰写和出版实现更好的发展。


侯军、刘向军代表中宣部理论局、学习出版社向我校师生赠送了《新征程面对面》一书,林春逸和宣传部、马院代表接受赠书。


座谈会上,我校师生围绕《新征程面对面》的出版发行,以及如何更好地完善通俗读物的撰写,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侯军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成果展。

中宣部理论局研究一处处长侯军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讲话

赠书仪式

考察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成果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