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举办就业推进专题研讨会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赵阳 丁珂 日期:2021-06-16 点击:13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传达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要求,进一步研究推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在会议室召开就业推进专题研讨会。学院负责人、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会,特别邀请了校学工部(处)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主持。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开展的基本做法和阶段性就业成果,尤其是针对环境设计专业分析研判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遇到的困难,研究低收入学生群体和慢就业、不就业学生的精准帮扶和指导工作,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冲刺攻坚阶段进行针对性部署和安排。


学工部(处)负责人强调,2021届毕业生已经进入就业冲刺攻坚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自治区、学校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和有关精神,统筹推进毕业生稳就业各项工作,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意志和高质量就业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信念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拿出更多促进就业的信心和方法,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负责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求职创业的领路人”,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在学院事业大局中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对此,学院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发力,精准指导。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尽职履职,关心关爱每名毕业生,做到就业指导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全力以赴的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年度就业目标圆满完成;二是要扩展资源,精准对接。认真梳理校企合作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三是要重点帮扶,精准施策。重视一对一帮扶工作,针对不同群体进行精准服务,及时掌握学生的求职动态,积极推荐就业。


据悉,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成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抓落实,全院联动、全员参与、协同推进,全力确保学院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就业创业工作完成学校的责任目标。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