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1-06-17 点击:29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史明理”系列活动,6月15日下午,在育才校区党群活动室,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离退处主要负责人以学习《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说道,《决议》回顾了建国32年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建国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分清了功过是非;实事求是地评价了毛泽东在中国革命中的历史地位,科学地论述了毛泽东思想的基本内容和作为党的指导思想的伟大意义;肯定了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逐步确立的适合中国国情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正确道路。他提到,《决议》的颁布彰显了我们党善于从错误中总结经验,知错能改的优秀品质。对于我们党员来说要从历史中汲取养分,继承这种优良的品质, 同时要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把握历史,自觉抵御历史虚无主义谬论,坚定正确评价历史人物和事件的基本原则和科学态度,继续在新时代的工作实践中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


会上,离退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会议有关精神,并结合2021年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月,进一步部署了离退处近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和反对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涉及到学校每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要结合离退休教职工实际情况,持续做好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会是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干部们以饱满的热情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