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生在“第三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24 点击:422

5月20日至21日,FANUCC杯·第三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我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职教师资)的彭博获得经济管理类赛道一等奖;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职教师资)的曾超华获得电子信息类赛道一等奖;2017级工艺美术(职教师资)的范炎先获得农林轻工类赛道三等奖;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职教师资)的尹娟获得农林轻工类赛道三等奖;2018级学前教育(中职升本)的范晓晴获得赛道农林轻工类三等奖。最终,我校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全国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委员会主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承办,共分为五个组别赛道,线上、线下结合,采取选拔赛、初赛、决赛的三级竞赛制,设置了个人奖和团体奖,决赛有来之全国26所高校共130名师范生的参加。




 参赛团体风采展示

个人一等奖领奖现场(分别为右一、右二)

 团队三等奖领奖现场(右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