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喜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5-24 点击:632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5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大区赛(广东、广西、湖南、海南),荣获软件模拟经营二等奖和综合奖二等奖。


获奖队伍由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覃晓露、林春凤、谢菲和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赵小琳四名学生组成。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广州新华学院承办,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54支高校代表队参赛。大赛以人力资源理论知识考评与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为赛制进行角逐。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团队从报名到参赛,一直努力研究比赛对策,制定备赛方案。团队成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种渠道学习人力资源三级的相关理论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并不断改进沙盘辅助计算表,每天坚持进行3-5小时的软件模拟实战训练,积极备战。在参赛中,科学制定了比赛策略,根据赛事进程不断完善。

 

 

 喜获代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