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现场办公会



来源:基建处 作者: 日期:2021-05-01 点击:276

2021年4月30日,基建处全体领导干部、业务骨干、施工单位负责人到生命科学学院珍稀雉类繁殖基地召开现场办公会。


珍稀雉类繁育基地作为国内外最重要的黑颈长尾雉繁育基地之一,是珍稀濒危动植物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特色之一。自2020年修建防洪堤工程之后,原通往繁育基地的道路被阻断。


基建处党支部本着深入群众,为民办实事的思想,组织工程师察看现场,详细了解生命科学学院的具体需求,商议道路恢复方案,改善珍稀雉类繁育基地的基础设施。



现场办公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