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度、2020年度“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张玺 日期:2021-03-23 点击:777

3月18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部湾大学承办的广西留管学会202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北部湾大学举办。此次广西留管学会年会,是后疫情时代,第一次以留学工作为主题的全区性会议。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耀光,副处级调研员王廷冠和来自广西37所本专科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有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负责人作为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成员做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共性问题分析》的主旨报告。会上,我校荣获2019年度、2020年度“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潘美德、罗诗庆、马艺之、蓝珊获来华留学优秀个人。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背景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积极拓展各类招生项目,打造“留学师大”新品牌,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开展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完善一系列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制定外国留学生线上教学方案,为境内外留学生开设线上教学,积极为我校国际教育“十四五”良好开端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  

  

  2020年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