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脱贫攻坚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校领导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看望慰问村“两委”干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2-30 点击:624

12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孙杰远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率校办、扶贫办和附属中学等后盾帮扶单位领导,深入对口帮扶的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瓜里乡瓜里村看望慰问村“两委”干部,为他们送去2021年元旦前慰问与节日祝福。


在看望慰问活动中,校领导分别听取了社岭村和瓜里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关于2020年底迎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际交叉检查,自治区“四合一”和县际交叉检查,桂林市绩效年终考评等检查工作汇报,同时对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存在问题清零、贫困户摘帽清零和乡村振兴衔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希望对口帮扶贫困村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安排,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跟进“四不摘”政策落实工作,完善防返贫监测机制,做到帮扶不断档、帮扶效果不降低,切实把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做扎实,做到位,杜绝返贫返困现象。同时希望村“两委”班子继续发扬脱贫攻坚中敢于啃硬骨头、敢于奉献等优良作风,在农村基层党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集体产业等方面继续发力。鼓励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扩大投入收益等“造血”功能,增加稳定的经济来源。要下足绣花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推进脱贫后农业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各项任务。   


社岭村和瓜里村“两委”班子对学校和校领导、帮扶干部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坚定信心,竭尽所能,继续发扬真心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为农业农村基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为鼓励和感谢对口帮扶贫困村“两委”干部长期扎根基层,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为让帮扶的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好年,黄文韬、孙杰远代表学校分别对村“两委”干部、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提前送上新年的慰问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