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2-18 点击:1310

12月16日,广西师大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

  

广西师大党委常委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全国、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要客观认识全区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独特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坚信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建成壮美广西、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并以矢志不渝、真抓实干、善抓机遇、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广西“十四五”时期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广西师大党委常委会要求,要以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自治区党委广西“十四五”规划建议为指导,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构筑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