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学习十九大】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设计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黄威桢 程瑶 日期:2018-04-10 点击:298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邓军书记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月10日,设计学院在纯道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分团委副书记、实验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广西师范大学2017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反馈情况,并传达学校2018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和邓军书记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与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师党【2018】17号)文件精神,并提出和布置我院2018年党建主要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第一,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净化学院党内政治生态,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重要保证;第二,在学校“两会”的精神学习上,要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固根守魂;第三,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用学校“两会”精神指导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党建科学化发展;第四,要结合《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建立和健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机制,达到以制度管人和制度育人的成效,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快速发展。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带头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修订印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传达学习《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及3 月30 日纪检监察例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布置了学院纪委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纪委书记要求在今后实践工作中,务必牢记使命,不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总结经验,不断强化和完善学院纪委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最后,根据上级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学院正职与副职、班子成员与分管的科级干部分别签订递交《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学院党委负责人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递交《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IMG_0885_看图王.jpg

IMG_7996_看图王.jpg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