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2013届校友理事聘任仪式举行(图文)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黄利曼 日期:2013-06-19 点击:2685

       6月19日,2013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先后在育才校区和雁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党办、校办、学工部(处)、研工部及校友总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出席了聘任仪式。


       研工部负责人宣读2013届校友班级理事会名单,并祝贺成为校友班级理事的同学。“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信任,让我们成为校友与母校间沟通的枢纽。”校友理事会代表化学与药学学院2009级学生陈德旅感激地说,“我们祝福母校未来更加辉煌,也将努力地做好校友班级理事的工作。”

        唐仁郭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校友班级理事要不辱使命、挑起重任,尽心尽力、竭诚奉献,为校友与母校、老师与同学、校友与校友之间架起一座感情沟通的桥梁,为凝聚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唐仁郭表示学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一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分担困难和压力,以促进广大校友的顺利成长和事业发展。期间他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在80校庆期间造访各地校友的亲切体会,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校友总会秘书长报告了历年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他特别提到各地校友在80周年校庆上做出的贡献,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受任为2013届校友班级理事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发挥校友理事的作用。”他希望校友理事要紧密联系本班本年级的同学,协助举办好校友聚会等活动,关心校友的发展动态,真正起到学校与校友、学校与地方之间联系的桥梁作用。

      最后,出席聘任仪式的老师向各位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和校友刊物,并合影留念。
 


    作    者:大学生通讯社 黄利曼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