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王枬书记到音乐、美术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8-03-05 点击:16953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枬一行到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走访音乐学院时,王枬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和评建办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该院的评估考察路线,途经院办器乐工作室、舞蹈房、声乐工作室、多功能音乐厅、资料室、评建办、数码电钢琴教室,并考察了音乐教学楼的电脑音乐制作教室、双排键教室以及录音棚设备。王书记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并对音乐学院考察路线的设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随后,王枬书记一行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领导的评建工作汇报。王枬书记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的办学成就和评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的评建工作有亮点,对院长报告和教师对本科生指导的田野调查论文以及学生采风给予了积极评价,建议可以把田野调查论文和学生采风的相关成果作为“人文强桂”的支撑材料。王枬书记还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生“双基”测试等方面指出了学院在评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学院要制定好师资建设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规划,加强对学生的双基培训,落实青年教师助教制,带好青年教师。王枬书记最后勉励音乐学院继续扩大社会影响力,努力成为学校蓬勃发展的教育事业的品牌。

  在美术学院,王枬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和评建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画临摹室、丝网版画工作室、视觉传达工作室、服装设计工作室、影像工作室等学生实训场所。
  
  在认真听取了美术学院负责人关于近期评建工作的汇报后,王枬书记对美术学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扎实推进评建工作表示肯定。针对美术学院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王枬书记重点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要切实加强学生计算机、外语技能培训,确保人人过关;二是要不断充实完善院长报告,在凸显亮点特色的同时与校长报告彼此呼应;三是要充分挖掘美术专业特色,打好区域民族特色牌,使之成为学校评建创优的一大亮点。美术学院负责人表示全院上下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出色地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为学校评建创优做出应有的贡献。(音乐学院 美术学院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党委王枬书记(左二)在了解音乐学院的双排键房。

校党委王枬书记(左二)在了解音乐学院的双排键房。

,

校党委王枬书记(左一)在考察音乐学院的电钢房。

校党委王枬书记(左一)在考察音乐学院的电钢房。

,

校党委王枬书记(左二)在音乐学院评建办检查评建材料。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