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收看全区教育收费政策告诫视频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8-30 点击:5670

    日前,自治区教育系统召开全区教育收费政策告诫视频会议,会上自治区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局等单位领导通报了2004年秋季新生收费工作情况,对今年教育收费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鹏、学校财务处、校办、教务处、学工部(处)、监察除的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监察厅副厅长廖坚,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纪工委书记潘晔就今年教育收费问题作了要求,她强调:各级教育行政单位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严格收费制度,严禁乱去规定以外的其他费用;不允许收费与招生挂钩,只要出现这类事件,一经查实,将对有关单位直接责任人予以先免职后处理;要适当加大对教育投入,确保我区教育能顺利地发展;要做好今年教育收费的自查工作。
  
    视频会议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同志就贯彻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与会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同时他对我校目前有关收费项目尚存在一些问题作了指示,并要求财务除要负起责任来,对全校的收费工作全面负责,监察处要协助做好这项工作,对今年的收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为做好今年新生入学的收费工作,学校已印发《关于做好我校2005级新生入学收费工作的通知》(师政办(2005)26号),要求今年我校新生入学工作要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的收费政策,实心阳光收费,同志,学校成立由校办、财务处、监察处、学工部(处)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新生收费工作检查组,全面负责今年我校新生入学收费的监察检查工作,使我校的新生入学工作能按上级的要求顺利进行。(校纪委、监察处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