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第六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学术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2-31 点击:5957

    历时一年的校第六届“创新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和创业计划竞赛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本届“创新杯”完成作品671件,送学校终审的作品213件。经过院系初评、学校终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评出《中越边境地区跨国婚姻研究——以广西东兴市“京族三岛”为个案》等7篇作品为一等奖,《李道英主编《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全六册)指瑕》等17篇作品为二等奖,《国家课改实验区语文阅读教学模式的构建——以南宁、郴州两市部分学校为例》等62篇作品为三等奖,此外还评出了鼓励奖127项。文旅学院以472分的团体总分夺得第六届“创新杯”。根据“创新杯”组织奖评选暂行办法评出组织奖,文旅学院获得一等奖,中文系和物信学院分别获得二等奖,资环系等三个院系获得三等奖。

    与往年相比,本届“创新杯”具有两大新特点,一是校级竞赛机制不断改革完善,二是各院系组织工作百花齐放、各显神通。但本届“创新杯”还存在着学生参与面不够广、师生对竞赛认识不到位等问题。为此,“创新杯”工作领导小组表示要在宣传、建设“创新网站”、完善机制等方面加强工作,使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活动开展得更好,并力争在全国“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为使广大师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创新杯”工作的进展,校团委在新开通的团委网站上对“创新杯”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报道,在网上对获奖作品予以公示并提供查询。此外,网上还介绍了全国“挑战杯”的相关内容与我校备战“挑战杯”的有关情况,详情请登陆http://www.gxnu.edu.cn/xtw。(学生记者  陈微)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