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喜迎学青会】我校承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比赛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6-01 点击:679

5月31日,我校承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比赛动员大会在雁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主持会议。

 

贺祖斌指出,此次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在我校举办,是再一次展现学校形象的重要机遇,是再次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绝佳机会。他强调,要充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筹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动员大会精神,高位推动学青会筹办工作,举全校之力做好健美操(啦啦操)项目比赛筹办工作。

 

就我校赛事筹备工作,贺祖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承办赛事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做好运动会赛事各项筹办工作;三是加强严格管理,确保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比赛精彩圆满。

 

黄文韬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区筹办动员大会精神,并通报我校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严格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比赛项目的承办任务。

 

据悉,由全国青年运动会与全国学生运动会合并的首届学青会将于今年11月在广西举办,我校将科学备战、密切协作,全力完成好学校筹办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比赛工作任务,为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学青盛会贡献师大力量。


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网信中心以及体健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