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7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院办/文,陈国华/审核 日期:2023-05-30 点击:28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5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7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专职组织员、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院聘人员列席。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重温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做出全国重点马院贡献谈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重温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加强党性教育、廉洁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谈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委员、分管学科科研副院长研读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广西一流学科建设开创新局面谈学习体会;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书记研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结合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谈学习体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集中研讨,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未来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是汲取蕴含其中的丰富智慧和无穷力量的重要途径,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开创新局的必然要求。要通过用心学、系统学、静心学、深入学、反复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深化、内化、转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价值求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强建优全国重点马院、推进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深化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马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7次专题学习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