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电信学院在国旗下组织“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专题党课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文/电信学院 图/罗期中 黄露萍 审核/陈祖权 日期:2023-05-29 点击:11

5月29日清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借轮值升旗的契机,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广场面向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的60名学员组织“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纪委主要负责人主讲,他提出,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坚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做清淳学生、清廉学干,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障的必然要求。接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清廉师大”建设有关要求,勉励“青马班”学员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矢志不渝跟党走,做刻苦学习的表率、竭诚服务同学的先锋、弘扬“勤俭节约”等时代新风的行动派及敬畏规矩、诚实守信的模范。最后,强调,“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是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大人生课题,更是具体实在的历练过程,必须融入创建和谐寝室、学习型团支部、清廉班级、清廉社团、清廉学院等各项工作中,求真务实,落实见效。


专题党课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升旗仪式宣誓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