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团 文/王剑凯、张馨月 图/张兴毅 审/苏明、胡伟伟、王剑凯 日期:2023-05-29 点击:47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进一步鼓励已经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激励和鞭策即将开启考研复习的同学,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二219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2020级辅导员、2019级考研拟录取学生、2020级计划考研学生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学院2023年考研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2023届学子的考研成绩成,实现了学院考研成功率的再次突破,并对2024届考研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对专业课程的全面学习,进行系统的组织规划、时间管理、心理调节,努力实现梦想。二是要有面对考研的定力和毅力,做到专注和坚持,要专注于目标,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自我激励和深度反思中沉下心,努力做。三是要拼搏更要豁达,豁达应考,全盘规划人生之路,在考研路上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录取通知书,更是综合素质的提高和精神的升华

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的坚持与努力,对考研拟录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随后详细地解读学院的考研激励政策。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考研拟录取学生名单》。


考研拟录取学生代表19级经济学赵梦宁同学从目标院校的选择、复习备考时长、合理调整心态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历程与经验。随后,计划考研学生代表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梁莉唯同学、经济学独秀班朱应旭同学分别围绕考研选择与计划进行发言。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考研2019级考研报考率为50.2%,考研录取率达到了12%,比去年同期增长2%。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2024届考研学子考研路上的服务者与指导者,引领同学们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共同谱写属于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考研拟录取学生名单》

学院相关负责人为拟录取学生颁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