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5-29 点击:35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全体学生对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整体认识,进一步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5月2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图书馆前门广场召开2023年体育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从师范专业认证的情况简介、认证程序、认证内容、认证准备情况及安排等方面对本次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校师范人才培养体系重塑、促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学生要切实从思想上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以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提升自身师范技能和综合能力。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协作、共同配合,为本次体育教育专业的师范认证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就年级工作要点、学风建设等年级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同时再次强调了本次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提醒全体学生要抓住师范专业认证的大好机遇,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充分展示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特色和优良作风。以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院50周年院庆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