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服装服饰设计系2023届李颖洋入围“赢家时尚杯”第28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26 点击:11

5月21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赢家时尚集团主办的“赢家时尚杯”第28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终评暨颁奖典礼在2023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再度翻起新的时尚风浪。


“新人奖”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通过引培中国新锐设计人才和展现高校教学成果,实现对中国文化的挖掘和扩展,是国内最具权威和顶尖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的评委阵容强大,不仅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武学凯;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获得者、方圣时尚集团技术部经理郑华辉;网易时尚高级主编杨晓婉坐镇,更有远道而来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吉芬品牌艺术总监谢锋;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张义超;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熏若(XUNRUO)品牌创始人陈丹、陈盈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愢拉(SELAH)品牌创始人杨宇,不论在专业领域、趋势流行、还是国际化视角上都对评比作品进行了全面考量和中肯评判。


“新人奖”举办二十八年来,从始至终都不是一场简单的设计比赛,它更是一场检阅中国高等艺术设计院校教学成果、助力教学改革、促进产学研提升的评选平台。这不仅仅是一个关乎荣誉的奖项,更是为下一代中国优秀时装设计师所设立的360度扶持计划,引导初出茅庐的设计专业毕业生更深入地接触中国时尚产业。作为挖掘中国新锐设计人才和展现高校教学成果的重要窗口,每届“新人奖”的举办都得到全国众多知名设计院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本届“新人奖”评选以“自在·绽放”为主题,评选自去年上线以来,便得到了国内设计院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共有来自全国94所全国高等院校推荐的657名时装设计专业2023届本科、专科优秀生代表及在读硕士研究生参评,他们就《2023/2024秋冬女装成衣流行趋势提案》提交预测报告,经初评遴选,最终60所院校68名新生代设计师入围终评,角逐被誉为中国“小十佳”的新人奖,以68套服装“决战”创意之巅。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23届李颖洋同学成功入围新人奖决赛,在指导教师杨雪松老师的努力指导下,历时半年完成原创作品《蜀印天光》,斩获优秀奖。

李颖洋(第一排左8)

指导教师杨雪松(左)李颖洋(右)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