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精创杯)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廖玲 图/廖玲 审/苏明、胡伟伟、张春雨 日期:2023-05-22 点击: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的战略部署,同时为全国各高等院校搭建专业交流平台,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精创杯)区域赛近日在湖南理工学院举办,我校参赛队伍突破自我取得了区域赛本科组1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的佳绩。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是面向全国高等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专、本科和研究生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竞赛项目,竞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和总决赛。经过第一轮校赛选拔,我校8支队伍成功晋级区域赛,本次区域赛采用线上“HR大数据分析”和线下“HR实务设计”相结合的竞赛形式,保持了高水准的办赛质量。其中,共314支队伍参与由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组成的区域赛第二赛区,在第二赛区角逐比拼中共82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线下“HR 实务设计”环节,其中包含我校3支参赛队伍。


线下“HR 实务设计”环节区域赛第二赛区于 2023年5月13-14日在湖南理工学院举办。我校成功晋级区域赛线下“HR实务设计”的3支队伍由秀英、张春雨老师带队参加。参赛队员激情澎湃,信心满满,在历经数小时的区域赛线下答辩中我校代表队冷静思考、团结协作,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模拟经验,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同其他高校学院竞争对手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在本次区域赛中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并有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本次大赛检验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测试了我学院学生对人力资源岗位的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的掌握程度,为持续推进我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人才成长做出贡献。


图1 颁奖现场

图2 颁奖现场

图3 活动合影

图4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