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四川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3-27 点击:22

3月24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建办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主持座谈会。


会上,林国庆对杨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交流、友好共进的美好期盼,并希望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在党建工作上的深入交流。


杨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本次来访目的和内容,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是一所拥有90多年辉煌历史的学校,90多年来,学校谱写出了数不胜数的广为人知和鲜为人知的风采华章,同时,也是我们对标对表,学习的榜样。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深入交流。


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阵地建设、干部监督管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高校党建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一行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生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课栈、中国共产党简史展等。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