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3-28 点击:770

3月27日,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接待了李昇勋总长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贺祖斌对李昇勋总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我校与世翰大学20余年的合作历史。他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余年的发展变化,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助推两校在新阶段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李昇勋简要介绍了世翰大学在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曾开展了“2+2”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互访及学生互派等方面的合作,并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作为开放合作的切入口,期待后续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会上,双方还交流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科国际化建设及师生互派等问题。

 

会议现场

校长贺祖斌讲话

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讲话

 双方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