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留学生参加“石绘扇动旧物情,中外‘青’心‘协’暖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文:李浩宇 图:沈宗宝/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分会 审核:孙中会 罗诗庆 日期:2023-03-26 点击:35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留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3月25日,我校组织来自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东帝汶、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俄罗斯、蒙古、韩国、日本等11个国家的20多名留学生在雁山校区参加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分会举办的“石绘扇动旧物情,中外‘青’心‘协’暖来”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学生志愿者对构图、调色、上色等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留学生拿起了画笔,在石头、团扇上一笔一画勾勒着自己的作品,不断发挥自己的才干与智慧。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艺术创作,更是一个跨文化交流和理解的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所有的彩绘作品将全部捐献给资源县红莲小学。像这样组织留学生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我校已经常态化。本次活动,不仅让留学生收获了新的技能和知识,还提升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和理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