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学科申报论证会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3-03-24 点击:228

为提升艺术学科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和申报成功率,近日,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学科申报论证。论证会特邀中国音乐学院傅利民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熊小玉教授为学院老师进行细致、精准地指导,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主持本次论证辅导会,30余位老师参加本次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申报老师首先就选题及论证内容进行简要陈述,随后与会专家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经验,根据汇报内容,与申报老师进行深入研讨。专家们分别从题目拟定、文献综述、研究内容与框架、研究可行性与创新性、研究重难点、研究基础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逐一进行细致全面的指导和点评,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结束后,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做总结发言,感谢两位专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与会教师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细致入微地做好选题论证工作,规范申报书撰写,为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音乐学院充分发挥有组织科研的能动性,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申报、早论证”的有力举措,力争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的项目申报氛围,让申报老师得到全面和专业的指导,使老师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申报工作中,坚定申报成功的信心与决心。


论证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