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附属中学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附属中学 作者: 日期:2023-01-16 点击:251

2023年1月14日上午,附属中学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附属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中层领导、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为开好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班子成员精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典型事例分析会,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发言提纲。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个人事项报告重要变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度剖析自我,严格剖析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就党建引领、治校管理、“三新”改革、提质增效、开源节流、拔尖人才培养、公参民改革等学校重要事项坦诚相见,相互提出了许多善意的、有质量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进步”的目的。


孙杰远认真聆听,认真记录。他在总结时指出,附属中学在2022年度整体工作成绩属于“优秀”,学校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这得益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如在抗疫攻坚战、教学科研、硬件建设、办学生态优化等均表现优异。但我们在新的一年也面临师资队伍建设、经费瓶颈约束、公参民改革、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挑战,希望我们在总结得失的基础上,正视问题,扬长补短,群策群力谋新局,尽心尽力开新篇,把精彩的片段续接成精彩的篇章,让新的一年学校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