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区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堂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唐文利/文,李华铭/审改 日期:2022-12-19 点击:515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区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堂获奖名单,共有100堂“示范课堂”获奖。我校共选送了7堂思政课堂参加评比,其中卢俞成、雷安娜、郭友兵等3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陈锐、万来志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莫梨老师荣获三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区高校前列。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2022年8月至11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区高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堂遴选工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门成立备赛指导小组,多次安排参赛教师进行磨课,用心打造“示范课堂”。本次参评获奖的“示范课堂”,教学设计好、主题鲜明, 授课整体水平高,很好彰显了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取得的新成效。


下一步,马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更多的精品课堂,充分发挥“示范课堂”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确立” 的政治共识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