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校长贺祖斌率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11-21 点击:1132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贺祖斌率队深入各校区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支援协助学校核酸采集的广西医科大学医护工作者和教师志愿者们,强调要坚决执行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安排,各单位、各学院(部)要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在育才校区,贺祖斌实地走访了校内核酸检测点、校医院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以及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等,指出,各单位、各学院(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

 

在雁山校区,贺祖斌实地走访了北一门、集中隔离点、桃园餐厅、五期在建项目工程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指出,要进一步严格出入校园车辆和人员的管理,把好疫情防控“校门关”;要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及信息报送工作,坚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外出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要稳步推进项目工程进度,加强在建工地施工人员轨迹摸排,认真组织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贺祖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对于我校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上下要持续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确保自治区和桂林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在我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我校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完善工作流程,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建设。要做好宣传引导,密切关注师生心理动态,多形式多角度开展防疫知识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小组负责人和各相关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长贺祖斌率队深入各校区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