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举行“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对接交流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9-28 点击:64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9月20日下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梁梅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开展对接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国庆出席座谈会。

    

林春逸代表学校对梁梅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南京师范大学组团成立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加快推进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协同提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就我校全面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梁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方案》编制情况、学校发展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帮扶需求。


与会人员就《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协同提质计划实施方案》具体内容进行逐项深入交流研讨。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基教办、高师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