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贺祖斌校长带队检查雁山校区在建工程项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8-04 点击:2110

8月4日,校长贺祖斌带队在雁山校区实地检查督导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调度下阶段工作。副校长林春逸陪同考察。


贺祖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雁山校区相思林、雁栖湖在建工程、大创中心在建工程、综合体育馆等在建和改造装修项目,贺祖斌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项目设计方案及项目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分别就不同的工程项目的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实地调研后,贺祖斌主持召开雁山校区在建工程项目调研座谈会。他对暑假期间校内外相关部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贺祖斌指出,当前雁山校区在建的建设项目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与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密切相关,是学校今年重点的民生工程、校园文化工程和90周年校庆献礼工程。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贺祖斌强调,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雁山校区相关在建工程作为校庆献礼重点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项目主体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在建工程项目进度,将此项工作作为近期重要工作任务抓好落实,确保按照校庆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贺祖斌要求,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和协调沟通,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积极协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确保在建项目工作进一步提速;要注重文物保护和利用,充分发挥文物资源优势,加强雁山校区历史文化底蕴价值挖掘,用校园文化景观讲述师大故事,展现师大风采;校友办、校庆办、基金会要进一步鼓励广大校友和社会力量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为助力广西师大新发展积蓄磅礴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雁山校区在建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进展与工程质量。


党办/督查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办/基金会、后勤保障处、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长贺祖斌讲话

座谈会现场

校长贺祖斌、副校长林春逸一行听取雁山校区相思林项目建设汇报

校长贺祖斌、副校长林春逸一行听取校园文化景观工程汇报

校长贺祖斌、副校长林春逸一行实地查看大创中心在建工程

校长贺祖斌、副校长林春逸一行实地查看综合体育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