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马院教师在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微课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唐文利 日期:2022-07-06 点击:700

7月2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优秀微课评选活动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方艳教师展示的微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长期执政的中国共产党”获一等奖、蒙宇老师展示的微课“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获二等奖。


本次微课评选活动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87件。评选分高校初选、全区初评、全区决赛三个阶段,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报送的微课视频进行评审,最终选出本科组20个作品、专科组10个作品参加决赛。决赛以现场讲课和答辩形式进行,现场讲课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答辩问题由评委专家现场提问。本次决赛本科组最终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


我校马院高度重视此次优秀微课评选活动,认真组织教师参赛,专门成立了教学比赛竞赛组,邀请教学骨干和教学名师多次进行集体研课磨课,帮助参赛老师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仪态、教学方法、教学反思等。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反复打磨,认真备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采。

方艳老师在比赛中

蒙宇老师在比赛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