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会聚良缘 相聚未来”青年联谊会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赵丽 日期:2022-06-28 点击:348

6月27日,主题为“会聚良缘 相聚未来”青年联谊会在桂林雁山区红顶花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桂林银保监分局、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桂林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70余名青年朋友们相遇相知,共赴一场青春邂逅。

  

爱不只是去体验未来的畅想,也要紧握近在咫尺的浪漫,通过一天的互动,青年朋友们在这里都有了一个美丽的“遇见”,它将化为人生路上最美好的青春印记,伴随各位一路前行。

  

据悉,为了丰富我校单身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单身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促进缘分凝聚,校工会每年会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联谊活动,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为单身教职工创设更多的认识机会,为构建幸福师大、幸福家庭发挥了党政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