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生入选全国第五届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2-06-29 点击:66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根据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经学校积极申报,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下发《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公示》,我校2022届毕业生冯楠入选全国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冯楠现为广西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2014年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96713部队。曾参加旅队举办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荣誉战神”称号;旅队举办的军体运动会上,在仰卧起坐项目比赛中获得银牌;部队基地的条令条例比赛中,获得旅团组第一的好成绩;在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士官的嘉奖。在部队五年时间里她取得了许多的荣誉,2019年她告别军旗、卸下军衔,结束五年的军旅生涯,重返校园。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的选拔范围为全国在校或毕业5年内的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在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区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坚持民主公开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广西高校有5位学生入选。  

 

 

 

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公示


 

冯楠军旅照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