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我校两名学生入选2022年全国廉洁大使



来源: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2-06-08 点击:1367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的2022年廉洁大使评选活动近期公布评选结果,我校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刘文迪、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韦婷成功当选为2022年全国廉洁大使。

  

“讲解队队长的经历让我无比幸福,因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可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 刘文迪担任学校廉洁教育基地讲解队队长以来,共接待校内外师生4763人次,进行讲解120余场次,积极传播廉洁文化,讲好师大廉洁故事。韦婷是我校大学生漓江廉洁文化社社长,近两年来,她全身心投入参与廉洁社社团建设工作,积极组织社团围绕5·10廉洁诚信周和12·9廉洁文化活动月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校自2012年以来,先后推荐产生13名廉洁大使。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廉洁教育,将大学生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学校德育体系,与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素质教育相融相促,积极培育以大学生漓江廉洁文化社为引领的学生廉洁文化品牌,辐射带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繁荣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效赋能。

  

据悉,2022年全国廉洁大使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与投票评审公示后,共评选出41名大学生廉洁大使,组委会将在今年暑期组织他们参加廉洁夏令营开展学习交流。

2022年全国“廉洁大使”荣誉称号授予名单

我校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刘文迪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韦婷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