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讯】我校党建工作成果获得表彰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18 点击:863

近日,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桂林市党的建设研究会通报了调研成果、主题征文、课题立项申报评选结果,我校1项研究课题获重点课题立项、3篇调研成果和1篇主题征文获表彰奖励。其中: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何广寿老师主持的《新时代推进广西高校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的路径研究》项目,获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2022年度立项重点课题。


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课题组撰写的《新时代广西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现状调查与创新路径研究》课题,荣获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2021年度自选课题三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宁老师主持的《党建“三抓三促”助力乡村教育振兴》课题,荣获桂林市党的建设研究会调研成果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小非老师主持的《党领导下的科技特派员制度实践创新问题研究》课题,荣获桂林市党的建设研究会调研成果优秀奖。


法学院吴纬老师撰写的《以湘江战役历史遗迹为载体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引领路径研究》征文,荣获桂林市“牢记领袖嘱托 努力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研究工作,强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鼓励师生党员积极探索破解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的有效途径,持续加强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走深走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