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美术学院学子赵梓旭荣获唯一艺术·全国乡村振兴 摄影大赛特等奖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文:张述绍 日期:2022-06-06 点击:642

近日,全国唯一艺术平台公布了2022年唯一艺术·全国乡村振兴摄影大赛结果,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1级美术学(影像艺术创作与理论研究)硕士研究生赵梓旭的参赛作品斩获全国“特等奖”。


2022年唯一艺术·全国乡村振兴摄影大赛活动是由全国唯一艺术平台主办,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分为“乡村生态”“乡村生产”“乡村生活”三大主题,旨在助力乡村振兴,展现新时代新乡村以及百姓奋斗的精神面貌。大赛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全国唯一艺术平台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件投稿。其中,赵梓旭的参赛作品《复制故乡》(组照)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特等奖”,奖金总额10万元。据悉,获奖作品还将免费进入全球公开区块链系统,上架唯一艺术平台版权艺术品市场进行交易,并有机会进入国际顶级拍卖行公开拍卖。


近年来,美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把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专业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并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及专业优势,以美化人、启智增慧,书写人才培养的“育人答卷”。下一步,美术学院将继续践行新时代美术教育工作的方向,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构建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

获奖作品:《复制故乡》(组照)——赵梓旭


美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赵梓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