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90周年校庆】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联络走访南宁校友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5-13 点击:1391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5月12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一行赴南宁联络走访校友,并与南宁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中,邓军对南宁校友会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向南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最亮丽的名片,是母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南宁校友会心系母校、情牵师大,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邓军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迎接建校90周年为抓手,在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生动实践中,精耕细作,奋楫扬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师大。邓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校友发出回校参加90周年校庆活动的诚挚邀请。他期望,金秋10月与广大校友相约母校,同庆广西师大90周年华诞这一盛大的节日。


会上,李英利从“大搭台、大启动、大走访、大推进”四个方面向南宁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


南宁校友们对邓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校友畅所欲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的成就与喜悦。校友们对母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母校90周年校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李英利带队前往自治区关工委,与自治区关工委主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张少康等校友代表见面交流。


学校党办、校庆办、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联络走访活动。

座谈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