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举办“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 日期:2022-03-07 点击:159

为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晚,音乐学院团委举行以“音院青年志愿行、青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活动指导老师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志愿活动的通知,并鼓励全体学生干部以“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积极投身到“音院青年志愿行、青春喜迎二十大”的活动中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学院团委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成为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标,长驻我们的美丽校园!


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雷锋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介绍了当代雷锋精神内涵,呼吁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传递爱心,回报社会,让志愿服务之花在校园中绚丽绽放。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音乐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使广大学生体会到“学雷锋”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会关爱他人、报答社会。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青年学生为重点,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使学生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会议现场


共同学习当代雷锋精神内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