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26 点击:1509

1月25日,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我校副校长黄文韬陪同检查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波参加活动。

 

龙杏华一行先后来到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育才校区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点、隔离宿舍点及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听取了黄文韬副校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附属外国语学校主要负责人关于我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留校师生生活保障情况及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龙杏华对我校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给予肯定,并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学校务必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及桂林市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统筹寒假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掌握全体师生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健康信息,做好离校师生动态管理和在校师生服务保障,尤其是要做好生活保障和心理安慰,加强人文关怀,密切关注师生的心理动态,全面从严从紧做好做好寒假和春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龙杏华还对附属外国语学校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黄文韬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提前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出了严密部署。当前,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开展师生离校及假期工作,全校师生动态管理及健康监测工作正常进行,留校值班人员、留校学生及在校留学生后勤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均落实到位,学校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扎实高效推进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城管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七星区政府、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及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党办/督查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研究生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武装部/保卫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附属外国语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参加检查。

  

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