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新闻网】关注报道我校举行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论坛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24 点击:560

1月23日,广西新闻网以《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论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为题,关注报道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论坛。


论坛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等全国各地300多所高校近400名本硕博社会工作专业师生齐聚云端,参与论坛发言。


现将报道转载分享。


2022年1月17日-18日,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六届研究生论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论坛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等全国各地300多所高校近400名本硕博社会工作专业师生齐聚云端,参与论坛发言。


本届论坛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社会工作发展与实践的新担当”,共设置五组大会发言和十二个本硕博分论坛,发言师生围绕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实践、社会工作教育、理论建设与实务模式等议题畅所欲言,展现研究成果,释放专业活力,聚合学术思想,为我国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广西师范大学大力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加强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教学和研究,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社工人才,社会工作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报道链接:

http://txy.gxnews.com.cn/staticpages/20220123/newgx61eceb12-20620941.shtml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