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深源 日期:2022-01-24 点击:288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中,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2021年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的工作目标,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真诚地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对学院的关切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办学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在慰问生活困难教师党员谢美灵时,她对党组织给予的关怀深表谢意,表明在新的一年里会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国重点马院建设。

  

在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时,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内的关怀和帮扶工作,努力为党员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励和勉怀广大师生党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聚力加快建设和谐幸福美好新马院作出新贡献。

慰问老党员兰雄现老师

慰问老党员肖佩能老师

慰问困难教工党员谢美灵老师

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