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聚焦全委会|绘就新蓝图,畅谈新愿景(一)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2-01-13 点击:922

编者按:“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1月11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吹响了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的号角。在2022年新局开启之际,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文明办策划专题“聚焦全委会”,不同岗位的师大人积极热议全委会精神,畅谈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的所思、所感、所想,全面、真实地展现幸福美好师大建设样板,让师大人的美好愿景都汇聚于2022之中。


感谢每一位奋进的师大人,新的一年,带上这些美好的愿景,共同建设我们的幸福美好师大,迎接幸福美好生活!


党委办公室/督查办办公室主任毛立刚:邓军书记在全会上深情描绘了“着力建设五个”幸福美好师大的发展蓝图,并提出了“八项重点任务”的奋斗路径和具体举措,讲出了学校师生的共同心声,展望了师大的美好明天。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组织办公室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报告蕴含其中的新形势新要求新目标,坚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学校大局,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的新征程上展现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助力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华:强院兴校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的重要抓手,作为全国重点马院要走在前、做表率,紧扣政治建设首要任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马院核心任务,乘势聚力加快建设和谐幸福美好新马院,奋力实现党建引领质量新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新飞跃、教育教学改革新突破、科研智库发力新气象、安全稳定发展新作为。


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书记农智杰: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守住底线红线,创建和谐文明安全稳定校园,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献礼党的二十大。


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孟卓: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上,广西师大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的进军号角,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音乐教育工作者,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志同广大师生一道,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校九十华诞献礼,共同唱响广西师大的华彩乐章!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蔡慧玲: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深入研读和学习领会邓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把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发挥样板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在课堂教学时,社会实践中,把立德树人走深走实,为培养时代新人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贡献力量。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络新媒体教研室主任刘艳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校党委提出幸福美好师大建设正是对总书记讲话的贯彻和落实,其中所倡导的五个着力给师生指明了路径。幸福美好师大应该是从幸福美好师大人、从幸福美好老师开始的,我希望能以自己对知识热烈的渴求,对教书育人初心的坚守,收获并守护这份校园的幸福美好。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