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0-28 点击:17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关于学生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提高对体育运动的热情,10月23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育才校区田径场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在解说员激昂的声音中,院旗队、班旗队及各班方阵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昂扬入场,各班级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进行了独具创意和特色的方队表演,展现出了职师学子们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在致开幕词时表示,学院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深入实施体育强国战略的号召,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此次田径运动会,在体育运动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赛场上,来自学院各专业的488名同学们围绕19个项目展开激烈比拼。伴随着枪声一次次响起,运动会现场热情高涨。在男子3000米赛场上,退伍复学学生一路领先直至终点,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在跳高赛场,运动员纵身一跃,优美的弧线在空中划过,观众们用欢呼声和掌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标枪赛场上,运动员的一次次呐喊展现了学子们永不言败的豪情壮志。


闭幕式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要把田径场上的体育精神倾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接着,学院领导为获女子团体、男子团体、班级团体、精神文明班级评比奖项的班级颁奖。


在各班方阵的热烈掌声中,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期待职师学子肩负建设体育强国使命,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行动中彰显青春风采。


院旗队入场

班级方阵精彩表演

男子跳高赛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