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南院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1-07-29 点击:503

7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南院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获得者授勋重要讲话》。


炎炎暑期,党员们相聚在育才南院西头树荫下,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受。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她指出退休老党员们应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來,以強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事业和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承担起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退休老党员们表态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就首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大家还就近期的东京奥运会、学校取得新的博士授权点等大事以及身边事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国家和平好时光,坚决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自觉学习贯彻学校的方针政策;积极配合做好新冠预防工作;做好养老认证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积极保养好身体,安度退休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身体力行支持学校的发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